共享额度、免开卡费的美国VISA虚拟信用卡420651简介

BetterEpay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电子商务公司,主要销售电脑、游戏机等电子产品。为了方便公司管理和节约成本,平时的各项支出主要使用虚拟信用卡支付,例如Divvy和Bento等虚拟信用卡,对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。虽然Divvy和Bento都是非常优秀的虚拟信用卡平台,但是并不符合华人的用卡习惯,员工在使用过种中多有抱怨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BetterEpay和Evolve Bank & Trust合作,开发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:BetterEpay虚拟信用卡,卡头是420651,是一种购物(Purchasing)级别的虚拟信用卡(Credit)。

经过我们的测试和客户的真实消费使用,我们发现420651可使用的平台非常多,目前已经统计到1000多个商家,常见的有:

  1. 电商网站:Amazon、沃尔玛、Wish、Ebay、速卖通、敦煌网、阿里巴巴国际站等
  2. 广告平台:Facebook、Google、Twitter、Pinterest等
  3. 应用商店:App Store、Google Play等
  4. 视频网站:Netflix 、Amazon Prime Viedo、Hulu等
  5. 买鞋:FootLocker、Yeezy Supply、Supreme、NIKE、Stockx等
  6. 其他应用:T-Mobile充值、Google Voice充值、Ultra Mobile充值等。

根据银行的监管要求,所有用户必须做KYC&KYB,要求如下:

  1. 美国公司注册证书article
  2. 美国公司EIN
  3. 美国公司法人身份证明文件:一般是护照,显示姓名和生日。法人可以是中国人,可以用中国人的护照。需要视频验证。
  4. 美国公司地址证明,如:60天以内的水电煤帐单,银行账单等等
  5. 美国公司法人地址证明,如:60天以内的水电煤帐单,银行账单等等

审核工作是由银行的工作人员来做的,一般需要3-5个工作日。



费用方面也很简结明了,没有开卡费,充值没有手续费,只有月租:



由于是共享额度,开卡不会占用账户的资金,为了防止薅羊毛的用户,初始开卡量会有限制。只要您的消费流水正常,开卡量是可以无限提高的。

平台欢迎正常开卡消费的用户,打算开卡做验证、只开卡不消费、拒付广告费的客户,不建议申请,平台对拒绝率有要求,最好不超过10%。





充值方式:

  1. Wire Transfer
  2. ACH Transfer
  3. Payoneer to Payoneer
  4. P卡、空中云汇、万里汇等汇款到美国境内银行

      为更好的满足银行监管要求,BetterEpay为每个用户在银行申请了一个专用的Card Account,意味着每个用户的充值款项是充值到自己独立账户;

      用户存进去的资金会被存到合作银行 Evolve Bank & Trust ,从而获得FDIC保险。Card Account主要用于卡片支出,余额不能转出,只能消费。可以接收ACH和Wire汇款。


如需更详细的信息,可咨询微信:betterepay



消费模式:开卡时设置可消度额度,不需要转入资金,消费时直接从帐号余额扣钱,不会占用大量的资金。





评论

发表评论